薄塘.

一只究极甜文爱好者🍫

好羡慕我的亲友啊啊啊——

p2和p3 这几个饼干和蛋糕是我自己写的独家配方,世上独一无二呜呜呜呜,饼干封口到外包装设计全部都是我自己弄的。做好六种甜点(失败了一种只剩五个品种了。。)再装盒写卡片做装饰差不多花了一天……

(四个包裹都是不一样的! ! !)

真成不需要睡眠的小西八泡菜了


总之,祝我的家人们万事顺遂!要一直开心哦~❤️,另祝其中要中考的三位金榜题名,成功上岸!!

@catmint(中考冲刺停更一个月版) (鸭梨my darling(ˊ˘ˋ*)♡ 呜呜呜我爱我的梨子!)

@松花酿酒(休养中) 

(我的好阿茶家长,我俄瓷白月光老师~)

@sell a henai 

(ch第一个扩的老师,感谢禾耐劳斯经常看我发疯。。)

@AAA零食烤煎饼 

(脆饼感觉像我梨塘cp头子??不确定,再看看……)


希望以后度过的每一个愉悦的节日我身边都有你们——

🍭🍬🍫🍿🍩🍪🥂🍡🍢🍓🍉



其实我还有其他几位真的很喜欢的互关扩列的老师也是很想送的,但是我这次包装袋准备的不够……下次准备一定充足点呜呜呜……



评论(10)

热度(8)